close

這星期過得既充實又愉快。大概是進入第三季的關係,大家都沒那麼忙,所以就有空聚餐、嗑牙、聊八卦。
從上星期六算起一半的空閒時間都在聚餐中度過,還跟蔡珊蒂見面三次,〈認識的人重複率有點高喔!〉其中最有趣的當屬昨晚那場四十多人齊聚一堂的第一屆NOVA畢聯會。我知道某公司的流動率很高,所以畢業生一定很多,只是在大家各奔東西多年之後,還能邀請這麼多人前來,小卡的號召力真不是蓋的!

為了這第一屆NOVA畢聯會,還有這麼一個logo誕生,果然只能以尊敬的口吻說:『卡姐,小的佩服‧‧‧‧‧‧』

其中一晚我跟著阿誠去參加台灣人壽的餐會與說明會〈是誰出賣他?把他的名字提供給台灣人壽呢?請自首吧,以免阿誠死不瞑目!〉,說明啥?當然是現在最流行的投資型保險商品!
說起來這種說明會跟直銷很像,先把大家餵飽之後,放個影片,然後幽默風趣的講師上台創作俱佳地表演,還穿插有獎問答,之後業務員便擠到顧客身邊開始疲勞轟炸,現場成交的話還有豐富的贈品‧‧‧‧‧‧主持人會在台上唱名喔!
我從來沒在這種場合被感動或掏出錢來,所以我想那個業務一定在心裡把我罵得體無完膚‧‧‧‧‧‧,雖然沒有真的餐與到有獎問答,我還是有拿到這個阿龍磁鐵,阿龍很可愛啊!為了阿龍娃娃,每次出國我一定買台灣人壽的旅遊平安保險,現在家裡有好多隻了,下次來介紹一下好了!

雖然心裡是充實的一週,不過體重也滿充實的,套句蜜桃的話:『人會胖不是沒有道理的!』是啊,百分之百贊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