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向來沒什麼中獎運,以往什麼尾牙啦同樂活動啦,大獎一定沒我的份,通常都只能撈到安慰獎〈也就是最後沒中獎的人都會有的那份小小的獎〉。比如今年世阿莎第一次在S公司吃尾牙,雖然景氣不佳,福委們還是準備了一堆小獎讓大家抽,近百人的公司裡只有18個人沒有中獎,嗚嗚,我就是其中一個‧‧‧‧‧‧雖人我沒有這類的偏財運,我倒是靠著部落格中了幾次獎。
昨天收到一封信,懷著莫名其妙的心情打開來才知道,原來我參加絲路傳奇 - 新疆文物大展的部落格串聯活動中獎了,開心啊!


獎品是絲路傳奇 - 新疆文物大展展覽門票一張。
不過我已經看過展覽了,也沒必要再去看一次,所以我送給同事〈最具有文藝氣息的美少女Evie〉。Evie,再次建議,要參加團體導覽,可以得到較多的知識,希望妳會喜歡這個展覽。

如果仔細算算,經營部落格這三、四年下來,我差不多也中過四次獎,獎品當然不是金錢,而是CD、海報、書或展覽門票。看來,我也只有這種命吧。


延伸閱讀:

中獎啦〈2006年〉
再度中獎〈2007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