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是西洋情人節,相信很多浪漫的情侶一定在今天就準備好禮物送給自己的情人了,身為上班族的阿莎,今天在辦公室看到的花好像不太多〈比起去年七夕那種盛況來說〉,難道不景氣也降低了大家的浪漫?
我向來是沒在這種節日收到禮物或是花的人,不過聽說阿誠本來下午要準備花送給我,但是因為我在忙,沒回他MSN,所以他也就放棄了。
大家別替阿莎覺得可惜,因為他本來要送的是肯德基的雞米花或是爆米花!!!哈哈哈!!!


搞笑不成不關係,晚上阿誠帶阿莎去MISTERDONUT吃甜甜圈,甜蜜蜜一下。
到2/15前,MISTERDUT有情人節活動,從網路列印情人節套餐券去門市購買引品及巧蘭奇,可以得到MISDO資料夾一個。這個資料夾。其實啊,這個資料夾是 MISTERDONUT 3歲生日派對的促銷贈品,我已經有一個啦!而這次又同樣得到巧蘭奇羊咩咩的資料夾。

回家時,阿誠把巧蘭奇羊咩咩的資料夾丟給我,還說:『那,這就是你的情人節禮物!』

OOXX‧‧‧‧‧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