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某個穿 綠色制服的銀行來敝公司介紹他們的信用卡,阿莎其實已經有這家公司的信用卡了,而且就是他們今天要推廣的那張悠遊卡聯名卡,但是還是被叫去充場面。
在介紹信用卡之前,他們首先拿出一些贈品吸引大家的注意力,最受矚目的就是某球星的簽名帽,這位球星目前已經轉隊,所以這些商品當然就是絕版品囉!雖然大家都想要這頂粉紅色的簽名棒球帽,不過阿莎家本來就有一頂,而且掛在衣架上好幾個月了,都生灰塵了‧‧‧‧‧‧

   
信用卡說明完畢,一聽說問問題就可以獲得小禮物,大家就小西瓜上身,紛紛:『選我!選我!選我!』
阿莎隨便問了個問題,拿到的禮物是磁鐵〈另一個選項是這位球星的公仔手機吊飾,不過我個人不喜歡公仔〉。

   
發問時間結束,就是有獎問答的時間啦,只要針對問題回答正確答案,就可以獲得棒球帽或隨行杯二選一‧這下更熱鬧了,因為大家都想要帽子,所以非常踴躍搶答,阿莎也不例外,不過我是唯一一個選隨行杯的人‧‧‧‧‧‧

幾頂帽子很快送完,活動結束‧‧‧‧‧‧

我雖然拿到二個禮物,不過其實我對這位球星一點也沒興趣,我是為了阿誠才這麼認真的,我知道球癡一定會喜歡,所以通通送給你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