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誠重操舊業,應前同事的要求又當起小孩子的家教,趁著高中指考前努力衝刺。他們在麥當勞認真唸書,我也去湊熱鬧,但是吃完午餐沒多久我就無聊了,決定頂著大太陽去外面晃晃。
我聽說長春路上新開了國賓影城,一看才知道原來是以前的學者/長春影城啊!


想當初學者可是阿誠第一次約阿莎看電影的地方哪!搖身一變成了國賓影城啦!
請問阿誠記不記得我們第一次去看的電影是什麼? 

  
 

路邊有一輛很引人注目的小黃!
我特地等車主跟他女朋友離開才偷偷拍照,不知道坐在後座的女朋友覺得這個taxi怎麼樣?
個人是覺得很俏皮啦!

本來我是從長春路口沿著松江路往南走到四平街,走著走著覺得沒什麼意思,便又走回長春路,這次決定往西,但是走到一江街又覺得這裡真是荒涼啊,忽然想到我應該去看看行天宮捷運站。天氣雖熱,走在人行道上不曬到太陽吹著風,其實還挺不錯的,就走去瞧瞧吧!
 
 
雖然還沒啟用,不過外觀都已經完成了。
我有個疑問,捷運站上面那個紅色跟金色的是什麼?

 
民生東路口的這個地下道前有二個工人在工作,可是我發現樓梯上閒人勿入的牌子後有個人在看報紙ㄟ‧‧‧‧‧‧坐在裡面舒服嗎?

天氣爆熱,坐在麥當勞吹免費冷氣是挺舒服的,不過出來走一走也不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