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門站通車後第三天我馬上試搭,當天非假日天氣相當好,從離我最近的六號出口進入。
說起這捷運站入口設計也真怪,六號跟七號出口緊鄰,但七號出口是僅有向上的電扶梯,而六號出口是樓梯,如果想偷懶搭電扶梯向下,很抱歉喔!沒有這麼方便,行動不便者請再往前走到八號出口搭電梯喔!



當天車站內空蕩蕩‧‧‧‧‧‧
這是連接輔大或蘆洲線的,所以車站設計就是這樣。



不過週六晚上的東門站內絕對不會沒有人,人滿滿得很恐怖!

永康街人潮爆炸多,聽說鼎泰豐的排隊等候人數已增加一倍了,我以前看沒什麼人的小吃店現在生意也都很好,ㄟ,看來以後我們週六晚上不能去永康街買東西吃了‧‧‧‧‧‧


其實我覺得東門站的狀況還好,因為只是一個普通車站,站內面積還夠寬敞,還不至於出現人潮壅塞的窘態,可是忠孝新生站就不同了!


我從來沒見過忠孝新生站這麼熱鬧過!這可是成為轉運大站後的忠孝新生站哪!
車站不夠寬敞的結果是排隊人龍會阻礙過往的行人!
而且上下樓層的通道也不夠多啦!


忠孝新生站通車已久,輔大蘆洲線通車後就開始成為轉運車站,但連接中和線後湧入更多搭乘人次已讓真正問題浮現,市府與捷運公司應該要再想辦法疏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