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謂的十年來的第一次,就是我認識阿誠十年以來,雖然一開始就知道他是球痴,如無天候不佳或事情耽誤,每週六上午一定要去打壘球〈連訂婚結婚當天他都有曾經想過打完球再說,是不是很球痴啊〉,但我從來沒有去看過他打球,連他們在哪打球我都不知道!但今天我去了!
起因是昨晚我問他:『明天打球帶小豆子去嗎?』『不會,因為我想好好打球!』
啊,我想自己在家賴床賴到開心的計謀無法得逞了,但當時有不知怎麼著,我居然說:『不然明天我也一起去球場吧!我來帶小豆子跑跑跑!』所以這就是十年來我第一次跟他去了球場!而且是因為兒子的關係,所以當了媽真的不一樣,老公的地位明顯降低了。



以前曾經跟另一個朋友的太太聊過這群人打球的事,因為我們從來沒跟去球場看過,還開玩笑說:『搞不好他們根本沒在打球,一切都是假象!』



好啦,我當然知道球痴怎可能放過打球兼球友互哈拉的機會,哈哈哈!



小豆子在球場幹麻呢?玩車車!



溜滑梯!
那玩意當然不是溜滑梯,那是仰臥起坐板啦,但我不想帶他走很遠去找公園溜滑梯,就教他這麼溜著玩吧,他也玩得很開心呀!
運動板當溜滑梯影片在此



天氣晴朗的河濱公園,接近中午開始覺得很熱,回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