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時節雨紛紛,路上行人欲斷魂。借問酒家何處有?牧童遙指杏花村。
這四天假期真是陰雨綿綿呀‧‧‧‧‧‧幸好最後一天出太陽了!不過我們一家三口仍然掛病號!


最早一發是阿誠,上週末回鹿港掃墓時就已出現頭痛、畏寒以及輕微咳嗽的症狀,不過幾天下來仍然相同,我很懷疑是感冒週期停滯或是這根本不是感冒?


小豆子是第二發,從鹿港回來第二天馬上發燒!
以前餵這小子吃藥不是難事,藥水藥粉攪一攪,滴管吸起來往嘴裡送他就吞了,但這次堪稱mission impossible〈mission impossible又增加一件了〉!聽到吃藥就狂喊不要,不肯張開嘴巴,手腳亂踢,盡全力掙扎,打落滴管好多次,硬塞進嘴裡就撲出來,搞得大人小孩筋疲力盡不算‧‧‧‧‧‧
半夜哭醒狂哭要媽咪抱抱,還要坐著抱,還要去沙發‧‧‧‧‧‧
生病影響胃口,給他吃任何東西一律不要,嗚,我也想哭‧‧‧‧‧


阿莎也中彈了,放假前一天開始喉嚨痛,週期走到今天是嚴重鼻塞、咳嗽與濃痰,肯定還要好幾天才會結束!


一家三口掛病號的清明假期結束了,但只是假期結束,災難仍持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