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8號,MSN正式吹熄燈號‧‧‧‧‧‧
根據新聞,微軟將分批逐次中止提供服務,很明顯地我是第一批,因為馬上就不能用了‧‧‧‧‧‧


MSN伴我多年,在FB沒有紅起來之前,上班族的我都是靠著MSN跟朋友維繫感情的,不然沒有空約朋友見面聚會一定讓彼此距離愈來愈遙遠,對吧?
認識新朋友也可以從MSN聊天開始認識彼此,我跟阿誠當年就是靠著在MSN上亂哈拉建立感情的。
甚至對朋友的近況也能從暱稱與狀態說明一窺一二,尤其那些原本就聊不上幾句又太久沒聊的朋友,人家可能不會直接告訴你她的近況,但在狀態上宣布大事,等於讓所有人都知道了。

除了朋友之間,工作上MSN也可以當成跟客戶之間的快速溝通工具,簡單的問幾個問題不用花心思寫email,也就是說,私人生活與工作都非常依賴MSN啦!
不想再聯絡的,可以封鎖甚至刪除,簡單得很哪!


MSN伴我走過青春歲月,如今它沒了,我的青春小鳥也一去不復返了!嗚嗚嗚‧‧‧‧‧‧


微軟推出的許多雲端服務我也都曾使用過,例如hotmail、MSN Spcae,最後都停了,現在跟微軟的關係只剩下WINDOW作業系統跟MS OFFICE文書處理軟體了〈MSN一停,所有跟玩樂有關的一概沒了〉,如果我改用Mac,大概就跟微軟徹底說掰掰了!
微軟啊,你怎麼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