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唐媽媽說:『現在的年輕媽媽對寶寶好溫柔喔!那個XX〈阿誠的表弟妹,目前坐月子中〉跟寶寶說那些話口氣好溫柔喔‧‧‧‧‧‧』
阿誠笑著說:『前幾天阿莎才剛說過,看以前的影片,自己對小豆子說話都很溫柔,現在根本是恐龍在吼!』
阿莎:『對呀,現在是虎姑婆!』



西地,影片為證,小豆子六個月大時學翻身,阿莎鼓勵他的口吻是不是超級溫柔的呢?
阿莎鼓勵小豆子翻身的影片在此



跟現在每次吼他、阻止他或催促他的不耐煩語氣相比,簡直讓我懷疑,自己怎麼改變這麼多?
阿誠自己也承認,怎麼好像愈來愈沒耐心?
阿莎阿誠阻止小豆子跳跳跳影片在此
當然,真正吼他的時刻是不會有時間錄影的,因為那多半是阻止他調皮,感覺危險即將發生的前一刻,或是發現他調皮,當下發洩的瞬間,影片中只能顯現我跟阿誠目前沒啥耐心勸說他的狀況!



小豆子會不會在心裡OS:『以前那個溫柔的馬麻上哪去了?』



小豆子:『這個恐龍媽媽是誰?你把我的溫柔馬麻怎麼了?快點把那個溫柔馬麻還給我!』
阿莎:『小豆子,我回不去了!』
『除非你變成文靜、不好動、不衝衝衝的小孩!但馬麻知道這是不可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