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果子喵,不是果子狸,也不是果子樹唷!
那為什麼是果子公公呢?因為他是公公嘛!
既然果子是公公,還不快來伺候綿茶二位小主〈當時港劇金枝慾孽正流行,被選入宮的秀女,尚未被冊封前都被稱做小主,所以我們戲稱綿茶二貓為小主,當然要公公伺候著囉!
宋小良聽了只是冷冷地說:『我們果子可是很嬌貴的。』噗!
 
果子小時候在師大附近流浪,當時在車胎下放聲大叫的果子引起宋小姐〈宋小良的姐姐〉的注意,所以把他撿回家。回家之後果子受到大家的疼愛,尤其宋媽媽最疼果子了,因為果子平常都是在家陪宋媽媽作伴,果子腸胃炎那段期間〈貓得腸胃炎?稀奇吧!〉,可都是宋媽媽拖著菜籃車帶果子去看醫生的。
集三千寵愛於一身的果子不改愛叫的個性,只要不順他的意就哇哇叫,而且叫聲宏亮,聽說宋小良不讓果子進他房間,所以果子最愛在他房門口大叫。
我說小良啊,幹麻不讓果子進你房間呢?你的就是他的,還不瞭解嗎?

果子的特色是大耳朵,那對大耳朵可是讓宋小良非常引以為傲的喲!還說可以跟尤達大師比美ㄟ!
那不如把果子染成綠色的,那就真的是尤達了! 

P.S.小良要求一定要把尤達的照片擺上來,說沒有尤達的照片在旁跟果子做對照有點美中不足,還自動提供搜尋結果,所以阿莎就從命啦!

大家覺得果子公公跟尤達大師的相似度有多高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