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底的時候,珍乃特辦了個warm house party,聽說珍乃特剛養了一隻可愛的小貓〈Nicker〉,阿莎當然要去湊熱鬧。
Nicker大約三個月大,短毛黑白花,而且是隻蘇洛貓唷!〈看她臉上對稱的黑毛,像不像戴著面具的蘇洛?
當天還有九歲的馬爾濟斯Lulu,雖然已經九歲,Lulu還是調皮得很,一直靠近烤肉的爐子,想要趴上去湊熱鬧,真怕她變成烤小狗。不過Lulu個性很穩定,不會像一般小型狗愛亂亂叫,所以阿莎又吵著『我要養小狗』!
Nicker雖然只有三個月大,感覺上卻比綿茶當時大很多〈綿茶實在是很小隻ㄟ〉,細細長長的身形,都快比Lulu大隻了,而且她還會偷打Lulu唷!Nicker會躲在椅子旁邊,等Lulu經過時,伸出貓掌揮向Lulu,真是賊小貓一隻!

這是珍乃特以立可拍幫我們拍的,有點偏黃的色澤,看起來有懷舊的感覺,不是嗎?

更多照片請看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