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JO是誰? JOJO是毛毛的老婆,跟毛毛生了隻小貓叫皮皮〈詳見毛毛傳〉,因為過年期間主人要過家過年無法照顧這幾隻貓,所以妙妙貓便好心收留JOJO來家裡過年,只收留JOJO而沒有收留毛毛與皮皮的原因是‧‧‧‧‧‧莎娘說沒結紮的公貓不能進我們家的門‧‧‧‧‧‧ 所以毛毛與皮皮,抱歉囉!你們乖乖看家吧,不過妙妙貓隔幾天就會去探望你們的,順便幫你們把屎把尿的‧‧‧‧‧‧

引述自 妙妙貓JOJO新春日記(一)
 

大家好!我叫JOJO…是一隻黑白花的長毛貓!今年過年媽媽的同學瓶子姐姐邀請我去她家過年!(其實她的輩份應該是阿姨吧!可是她堅持她很年輕!叫姐姐就好了!我就只好依她嘍!)所以我就拋夫棄子地跟毛毛、皮皮說BYEBYE!收拾好行囊就出發到瓶子姐姐家過年了!
第一次到瓶子姐姐家!終於見到也是屬於黑白花家族的苶苶、綿綿姐姐了!她們已經是七歲的姐姐呢!她們一發現我…就開始緊張、警誡!但是我可是處之泰然呢!我吃了好多飼料哦!後來才聽說那不是 我一個人的!是跟她們一起享用的!真是不好意思啊!後來瓶子姐姐就把我帶到房間…讓我跟她一起睡!真是開心!可以睡在軟軟的床上!可是…瓶子姐姐怎麼一躺上床就睡著了?她還沒有陪我玩啊!我還不想睡呢!瓶子姐姐的媽媽很關心我!晚上還會來看我睡的好不好!還說我很乖呢!
今天是除夕!瓶子姐姐忙著打掃家裡!我沒事做…可是我很乖哦!我看到姐姐在拖地!我自動跑到椅子上坐好!以免影響到姐姐!瓶子姐姐可是一直誇獎我呢!可是後來我很愛睏!就赹姐姐不注意去她的枕頭上窩著打盹!後來姐姐看到了就一直說我很大牌!她那麼忙可是我卻在打盹!嘻嘻~~誰叫我是JOJO啊!我是最會撒嬌的JOJO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