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豆豆女王很不給面子,每次出門都要鬧個天翻地覆,回娘家那天當然例外。
不過JOJO你也不用太得意,你那愛吃的個性都被阿莎捕捉到了,明明自己有飼料,卻偏偏愛偷吃綿茶的,你們吃的都是同一個牌子的啦! 

引述自 妙妙貓JOJO新春日記(三)


瓶子姐姐說大年初二是『潑出去的水』回娘家的日子(啊!是嫁出去的女兒啦!〉所以這一天瓶子姐姐家的大姐、二姐會回家來吃飯!算了一下!會有九個人一起在家吃飯呢!(聽說豆豆女王也會駕到,真是興奮啊!)
瓶子媽媽為了初二可是下了很大一番功夫準備的呢!早在一星期前就先擬好選單,初一就先處理一部份,初二一大早就在廚房裡大展廚藝…我聞到都一直流口水呢!就先把瓶子姐姐挖起來幫我倒飼料…她今天可是有進步呢!很自動地(認命吧!)幫我準備早餐!
等啊等!終於大家都到齊了!豆豆女王也偏然的駕到了!可是她一副很緊張、恐懼的樣子!一直在開飛機!我去跟她打招呼她都不理我~~~真是的!不用太緊張的啊!我可是最和善的JOJO小姐啊!
大家有沒有看到豆豆女王開飛機的樣子??
瓶子媽媽準備了十二道菜呢!聽說頗受好評!大家都吃的很撐!而且家中一連多了那麼多人…好熱鬧!!(這就是女人多才有的畫面呢!)
我這次可是很榮幸哦!瓶子姐姐的家人大家都有來看我!我覺得真是害羞呢!瓶子姐姐說我的面子真大!不好意思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