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阿莎又去探望JOJO了,說來這JOJO小姐實在很大方,一點都不怕生唷!阿莎只不過跟她第二次見面,輕輕叫她一聲:『JOJO‧‧‧‧‧‧』她居然就很高興地朝我跑來,還翻肚皮給我看,要我摸摸‧‧‧‧‧‧連著幾次都是這樣子唷!還見她對我張嘴喵喵〈雖然沒聽見她的聲音,但我直覺她是在對我喵喵‧‧‧‧‧‧〉真是可愛的貓咪哪!

引述自 妙妙貓JOJO新春日記(四)

瓶子姐姐她有去幫我探望一下毛毛及皮皮!聽說父子二人相對無語、對看了好幾天呢!
我也很想念他們的!等假期結束我就會回去找你們的!你們要等我哦! 
 
這幾天一直在吃吃喝喝!而且我一直很好奇綿綿、茶茶的飼料是什麼味道嘛!所以我就會先嚐試看看是什麼味道!想不到還被拍下來留存作為呈堂證供!誰叫我吃的太入神了!完全沒有注意到貓仔隊在旁邊按下快門了!哎啊!我真的只是好奇!不是貪吃哦!(可是JOJO你也太誇張了!怎麼每一餐都去試吃呢?)
 
大家都很好奇我的粻睛到底是在那兒?怎麼都看無呢?這我一定要說一下的啦!我的眼睛可是很大很黑的呢!再配上我閃亮亮的黑毛~~我可是帶有神密美感的黑貓姐呢!嘻嘻~~~
 
有點尿急~~等我一下哦!我去去貓砂馬上回來!不要跟我去貓砂啦!我會害羞的~~怎麼還拍呢?不好意思啊!我真是太紅了!連上貓砂也有貓仔隊跟……不過!我的姿勢很優雅吧?呼呼呼呼呼~
 
我可是閃亮大名貓--JOJO是也!你也可以叫我阿JO!(瓶子姐姐說這樣子很有「港味「~~還不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