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妙貓聽說阿莎整個假期都沒出去玩,一直說她出去玩的那二天應該要交代我寫JOJO新春日記的‧‧‧‧‧
我說妙妙貓啊!阿JO是在你家作客的吧‧‧‧‧‧而且她已經熟到讓莎娘抱著看電視,真是隻可愛的小貓!
雖說阿JO生得是「黑到看無目周」,不過人家可是個性取勝,這麼一比,我們家美麗的豆豆女王可真是‧‧‧‧‧

引述自 妙妙貓 JOJO新春日記(五)

春節假期接近尾聲了!JOJO的新春日記也要跟大家說BYEBYE嘍!
這個假期過的真快!我真不想和喜愛我的讀者說再見!不過我以後還是可以再見到我的專欄!我現在可是寫上癮了~~
這些天我都是跟瓶子姐姐一起渡過,不過她有二天自己跑出去玩…把我丟給瓶子媽媽照顧(瓶子:冤枉啊!我是二天一夜的行程!所以只算一天半哦!)還好瓶子媽媽很溫柔地~~還幫我清貓砂、餵我吃飼料(瓶子:那我是沒有做嗎?嗚嗚~~啾揪!妳太過份了!)她真是超級超級的好人呢!而且會讓我跟她一起看電視呢!(瓶子:啾啾!妳又看不懂)所以說…我現在又多了一個好朋友了!謝謝瓶子媽媽!
瓶子:啾啾!妳真是乖!再來就是我要說一下了!啾啾她很安靜!而且她完全是不怕生的貓!剛來的前二天…就很自動找到她睡覺的地方--我床上!而且她的習慣很好!十一點就會躺在床上嘍!乖乖地睡覺!早上也是很規律地起床她真的很神奇!現在的她在我家已經是來去自如了!已經會跑來跑去!在家中開運動會了!這樣子也不錯!有運動到!以免啾啾媽媽看到她會覺得她圓了二圈呢!
啾啾她還學會了『脫逃術』!這是她最大的收穫吧!只要我的房門開了一個小縫隙!她就會用她的軟骨功,用頭把門頂開!成功上演脫逃記!然後在我家大搖大擺地晃來晃去!從客廳到廚房、再到瓶子媽媽房間,連廁所也不放過!
啾啾她也會吃、很能吃~~自己的飼料都吃不夠還會去找別人的來吃!她的食量真是驚人!!她現在最愛的地方是我的書桌!很愛躺在上面!這隻貓真的很愛寫作喲!看來她是當作家的料!
JOJO:謝謝大家的支援!那我們就下次再相逢!喜愛JOJO的讀者要鎖定「妙妙貓「我會不定期上線來與大家聊聊的!祝大家新的一年諸事大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