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帶豆豆去複診〈持續治療黴菌感染〉,貓護士二號問我:『有沒有朋友要養貓?我們這裡有二隻小貓等待認養喔!』
所以阿莎來幫這二個小可愛PO一篇認養文章,希望他們快點找到新家。

小可愛一號〈獸醫沒有幫他們取名字,所以這是阿莎自己亂取的〉,女生,約三個月大。
白虎斑。背上及尾巴是虎斑,肚子及二隻前腳是白毛,有性感的眼線喔!

這個美眉有點害羞,她本來在吃飯,我幫他拍照她就開始有點緊張,不過還滿穩定的,沒有亂叫,而且也不會因為我開籠子門就亂跑出來。

小可愛二號,男生,約三個月大。
也是非常可愛的虎斑唷!

這個底迪比較不害羞,看到我拍照還特別擺pose給我拍,看他坐姿多端正啊!
小可愛二號之前曾經受傷骨折,不過經過獸醫治療,目前沒有大礙,但是獸醫希望能繼續幫他治療,直到他完全恢復為止。

想跟他們結緣嗎?認養並不是施捨,而是真心喜歡並且能永遠愛牠,每隻貓咪都有牠的真命天子在等著牠,假如您正是牠在等待的那個人,請不要放棄這個機會!
他們目前住在五洲動物醫院裡,想帶他們回家的人請跟動物醫院連絡。

五洲動物醫院
臺北市新生南路一段141-1號
02-2707-9477或02-2755-7049
陳震寰醫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