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家附近有一隻很可愛的狗,其實我根本不知道牠叫什麼名字〈我很想叫他皮皮,因為牠一臉長得像是名字叫皮皮的樣子〉,一開始是上班途中經過一家雜貨店,在店門口看到牠毛澎澎亂亂的,覺得很可愛,回家跟阿誠提到說我很喜歡這隻狗,帶他去看過這隻狗之後,每次提到這隻狗,他就說:『那隻你暗戀的狗喔!』然後這隻狗的代號就是『那隻你暗戀的狗』!〈真害羞柳‧‧‧‧‧‧〉
這張照片是在某個颱風天看到牠在門前休息,趕緊拍下來的,毛真是有夠亂的!

另外我很迷“皮皮”的原因是因為它會自己去散步!我通常是晚上八點會看到牠自己走去大安森林公園溜躂,從他們家去大安森林公園要過二個馬路,牠可是不用主人帶領,自己就會過馬路的狗喔!聰明吧!
“皮皮”的名氣很大,為什麼呢?只要一提到那隻會自己去散步的狗,連妙貓都知道我在講誰!妙貓說她每天早上八點多上班時,也會看到牠從大安森林公園出來,一臉悠哉準備過馬路回家‧‧ ‧ ‧‧ ‧ 
 
自從我被交代一定要去跟“皮皮”搭訕,問出他的名字之後,我每次經過他家附近都會仔細張望,希望遇到牠,找機會跟他搭訕‧‧ ‧ ‧‧ ‧
當然“皮皮”不是每天坐在雜貨店前等著我的,牠可是自由自在到處溜躂的,有一次在回家的路上,真的遇到牠在觀察一隻貓,我一路跟著他回家〈牠倒是一付沒什麼興趣理我的樣子〉,實在很怕狗主人覺得我是瘋子,經常對著他們家的狗示好不算,還跟著到處拍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