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妙貓帶綿茶去打預防針時,就跟我說過有對橘子兄弟要找家,不過我已經遠離動物醫院很久了〈幸好豆豆這一年來都很健康,不用讓阿莎去當動物醫院的財神〉,所以一直到今天去探望綿茶時,才有機會幫這對橘子兄弟拍照。
本來我直接叫他們橘子兄弟,阿誠說我沒創意,哪有每隻橘虎斑都叫橘子的,因為前一陣子才介紹的我們家附近那對可愛的小鄰居也被我取名為橘子兄弟〈詳見可愛的小鄰居─橘子二兄弟〉,所以不能再叫橘子兄弟,就叫他們瓦倫跟西亞吧!〈動物醫院並沒有幫他們取名字,這些名字都是阿莎自己亂取的。Valencia是甜橘牛排餐廳的名字,應該是跟橘有關吧?〉

瓦倫跟西亞都是男生,大約3-4個月大,白底橘虎斑。
他們在今天正式加入公公的行列〈今天醫生真忙碌,不但解決了綿茶,還解決了瓦倫西亞〉,現在不但人早熟,連貓咪都早熟,3-4個月大的貓咪都開始發情了,營養很好喔!


剛睡醒的他們我面前伸懶腰、打呵欠的模樣真可愛,據說讓他們出來放風時,活潑的咧。而且他們一點也不怕生,我這陌生人來幫他們拍照,他們照樣玩他們的。

瓦倫跟西亞的媽媽在懷孕期間被好心人撿到,生下了三隻小貓,卻有一隻不幸夭折當天使去了,而生產完的流浪母貓被中途接去照顧,瓦倫跟西亞就來到在動物醫院等待有緣人帶他們回家,大家以為小貓比較有機會被認養,可惜這一個月來都乏人問津‧‧‧‧‧‧
瓦倫跟西亞長得很快,據說他們已經比一個月前的身型大多了。喜歡橘子貓的朋友,請考慮給瓦倫西亞一個機會吧!讓他們在幸福家庭長大。
他們目前住在五洲動物醫院裡,想帶他們回家的人請跟動物醫院連絡。

五洲動物醫院
北市新生南路一段141-1號
02-2707-9477或02-2755-7049
陳震寰醫師

今天是2008年的最後一天,回顧這半年來景氣不佳,棄養事件頻傳,動物醫院、收容所、中途都收留了很多被棄養的寵物,我當然理解生活困苦,樣樣開銷都要精打打算,但是寵物何辜?不管你好不好,他們都是以主人為中心在生活著。
愛他們就要照顧他們一輩子的,如果真的有困難,也應該找人幫忙,或許會有好心人願意接手照顧他們的責任,惡意棄養是最不負責任的行為,行動之前請多想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