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天氣好,下午就出門去外面晃晃,回家時看見熟悉的大白貓〈因為大隻,所以不能叫小白,要叫他大白〉在路中間冬烘,趕緊拍照留念。
雖然因為其他路人跟車輛的經過,讓大白往路邊躲,不過當我對著他喵喵時,一點也怕生的他就往我這走來。

 
這隻白貓最開始讓我有印象是因為體型很大,而且很健壯,身手又靈活,簡直跟隻豹似的〈好像有點太誇張,不過手長腳長又很苗條的體型,跳起來還真輕巧〉,雖然豆豆也是健壯一族,不過跟大白比起來好像有點肉腳。
大白不是流浪貓,是有主人的自由貓,所以經常在巷子裡啪啪走,不太怕人的大白連我摸他都關係,還磨蹭我的手,真是友善啊!


有雙美麗陰陽眼的大白,所幸蹲在車子上讓我拍個夠,真是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