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開始放晴,因此今天要實現阿莎之前的願望─採草莓囉!
苗栗大湖,太遠不去!新竹關西,太遠不去!我們是去內湖的大湖啦!
只知道內湖有草莓園卻不知詳細位置,要跟住在內湖的朋友問路,阿誠連續打了2個電話都是關機中,怎麼?過年不接受電話拜年嗎?幹麻關機啊?
換我吧,住在東湖的姊妹淘─蔡珊蒂一定知道的吧!果然是阿莎親自出馬沒有問不到的路,從大湖公園旁的路上山去,在壁山巖就有觀光農園!沒車開的2人硬是騎著機車上山了‧‧‧‧‧‧

滿懷著希望上山的阿莎看到草莓真高興啊!這下可以高興的採一堆草莓回家吃了吧?
並沒有!山上是有草莓園,也有不少人來採草莓,但是都沒草莓啦!不會是之前被採光了吧?只剩下草莓葉子了啦! 多數的的草莓園都沒有營業,有營業的草莓園要不就只開放喝下午茶的Cafe賺賺錢,要不就只賣草莓冰棒啦!

不管啦!我要採草莓啦!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