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到台灣,台灣有個阿里山,阿里山上有神木‧‧‧‧‧‧
到阿里山旅遊,觀日出似乎是不可少的,不過阿莎高中時代就去過2次阿里山了,當然也在祝山觀賞過日出,阿里山森林遊樂園也走過了,所以這次不打算再重複同樣的行程。

這次的住宿選在石棹的民宿,離祝山還有好一段距離,所以並沒有打算上祝山去觀日出,透過民宿老闆的介紹,我們在巃頂觀景台觀賞日出。

巃頂觀日平台就在梅園樓飯店後方,從一樓大廳旁的廁所入口旁的通道往外走,就可以看到。

走一小段步道大約5分鐘,就可以抵達。
大概是巃頂觀日平台的知名度很低,昨天清晨,諾大的觀日平台居然只有我們二人‧‧‧‧‧‧
還是現在已經不流行看日出了‧‧‧‧‧‧

看看巃頂觀日平台的介紹,『奇景媲美祝山』喔,下回遊阿里山卻不想住在阿里山的朋友,不妨住在石桌的民宿,可以就近到巃頂觀景台賞日出喔!

講了半天日出,其實因為天候不佳,我們並沒有看到日出啦!〈害得夜貓子阿莎還很辛苦地5點鐘起床

借梅園樓飯店裡的一張日出風景照讓大家模擬一下現場實景吧!

更多照片請看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