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公司的運動日,舉辦烤肉活動,地點在故宮附近的青青花園會館。我是今年才加入這個公司的新人,聽到運動日辦烤肉活動唯一的疑問是烤肉是運動嗎?據說去年的運動日舉辦保齡球大賽,前年是去動物園踏青,這二年的活動好像比較符合運動主題喔!
不管怎麼樣,中午從公司出發,到達目的地之後才開始烤肉,所有人都擔心會不會先餓死啊?所以貼心的福委有交代,請大家早餐吃飽一點‧‧‧‧‧‧不過事實是,天氣太熱,大家也吃不了眾多的食物,反而紛紛跑去路口的7-11買飲料‧‧‧‧‧‧
怕大家吃不飽的福委還額外採購了肉片,可惜了這些食材,幾個弱女子還自己搬運,真是辛苦了!給你們拍拍手喔!

阿誠他們壘球隊曾經在青青花園會館舉辦過頒獎典禮,阿莎還是當過神秘頒獎嘉賓,真是無聊的活動!早就忘記當時吃什麼了,應該是套餐吧,這次再去青青花園會館是在涼亭裡烤肉,很多同事跑去溪邊玩水,可是我們這群根本都沒靠近水邊,可以想見quali team宅的程度!
我發現青青花園會館現在主推花園婚禮喔!有美美的草地、拱門,這種婚禮型式還滿對我的胃口的,只是我不需要了,哈哈!

更多照片請看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