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夜貓子阿莎破例起個大早〈十點左右,其實也沒多早啦,不過比起以往一定睡到中午來說,真的是很早了〉,本來只是想去吃個早餐,原定目標是南機場那邊的豆漿店‧但是我們的機車少年一路亂騎,居然就到了木柵‧‧‧‧‧‧
木柵跟南機場明明是二個完全不同的方向,真不知道這是怎麼發生的?而且途經臥龍街底的時候還發現,有個榮總門診中心ㄟ,可是那裡看起來像是榮民宿舍啊?那個區域還真是我們從來沒去過的,莫非傳說中的『蘭若寺』就是在這裡?

既然到了木柵,政大附近總有早餐店的,不過看看時間差不多中午了,乾脆吃中飯吧!
政大附近我只吃過滇味廚房,雖然好吃但不能一再重複,當然要開發新店才有意義,所以我們挑了一家辛村異國美食料理。

韓式與義式一起賣?吃吃看就知道。


主餐的內容有義大利麵、石鍋拌飯、泡菜鍋、咖哩雞排、鐵板牛/豬排等,還滿多樣化的,還有無限享用的沙拉吧。
門口的選單列的都是單點主餐的價格,但是進去之後發現選單上價格都是含沙拉吧的,從NT$169到250左右。老闆娘跟我們解釋說現在用餐都是含沙拉吧的,所以我們就點了義大利麵套餐。
後來有許多帶著小朋友來吃飯的家庭陸陸續續進來用餐,我才發現要求點單點也可以的‧‧‧‧‧‧這是怎麼回事啊?
價格雖然不高〈我們二人一共花費NT$372〉,但是光是吃沙拉吧上的那些冷菜與點心就很足夠了,我的義大利麵根本吃不完‧‧‧‧‧‧


吃完飯,繼續騎著摩托車上路啦!
本來預定往山上騎,怕汽油不夠,待會得推車下山,便開始找加油站,木柵這個地方應該不複雜吧,可是找個加油站也花掉我們不少時間‧‧‧‧‧‧
一路往貓空前進,雖然完全沒有搭乘貓攬的想法〈人那麼多,參觀參觀就算了〉,不過我們跑去參觀貓空站,又去參觀了指南宮站。

指南宮站人很少,門口擺了二隻的白狗很搞笑!

這張公告是摩托車週記的重點!
從貓空站往指南宮站的途中,我們遇到一條很長的蛇!從馬路中間往路旁的草叢移動‧‧‧‧‧‧
牠有多長呢?應該快二公尺吧!
我本來要拍照留念的,但是牠動作很快,快速蠕動便躲進草叢中,阿莎是怕蛇的人,要不然就會靠近草叢尋找牠的蹤跡來拍照了‧‧‧‧‧‧
在指南宮站的牆上看到這張公告時,我就很確定,剛剛看到蛇覺對不是在作夢‧‧‧‧‧‧

更多照片請看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