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以為上週斗 斗之旅結束後,就不用再下鄉了,沒想到今天得去屏東!
屏東ㄟ,台灣最南的一個縣,不過我的目的地是屏東市,如果是去恆春,我乾脆來個海角七號之旅算了!〈屏東市在屏東縣的北邊,距離恆春還很遠哪,真是想太多‧‧‧‧‧‧〉

感謝上週下鄉到高雄大寮的同事的探路,我才知道高鐵左營站也有連接台鐵喔,所以本次的屏東之旅就以高鐵轉台鐵的模式展開啦!
新左營站有部分自強號會停靠,不然在高雄站換車也可以,方便得很!
 
目前台鐵新左營站已經完工,漂亮又乾淨,所以前往南台灣旅遊又多了一種方式了!
今天出門前台北是陰雨天,搭上高鐵出了地下似乎就是晴天,屏東熱得很哪,回到台北居然還在下雨,難道,雨一整天都沒停嗎?

後記:妙貓說這篇應該改名為『西部縱貫線一日來回』,聽起來就是很拼的感節,也很符合當天的行程,可是我想要的是南台灣的太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