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宜蘭大家會想到住民宿,要不然就是礁溪老爺,這些我們當然都想過,不過礁溪老爺價位不低,住起來很心疼,所以一開始在找住宿時就被排除了〈也許中樂透時就會很大方地去花錢了吧〉,還是以民宿為主優先。
不過我們二人其實很難搞,找民宿居然以要有浴缸為標準,最好還可以看view,想想一邊泡澡,一邊看view是多麼棒的一件事啊!

雖然星期日我們沒定到想住的民宿,不過從網路上看到宜蘭有許多Motel,設備都還不錯,所以我們就直接出發啦!
逛玩羅東夜市,我們隨便挑了一家叫威尼斯花園汽車旅館的,房型有分有車庫的「偷情房」跟沒有車庫的商務房,沒啦,名字是我亂講的,人家當然不是這樣取名字的,我只是覺得很有趣,車子放車庫裡,車庫門一拉下,雖然不會被看到,但是離開時還不是得開車出去,這樣不就被拍到了嗎?

我們是不怕被拍到啦,所以省點前住沒有車庫的商務房吧!

以下十八禁!
慎入!

 
一進房間我就看到牆上有這麼一個販賣機,賣各式各樣的保險套ㄟ,真有趣!
對了,它賣的是「愛貓牌衛生套」,有這個牌子嗎?我只知道戴瑞斯‧‧‧‧‧‧


特別跟大家介紹這個阿誠的最愛─按摩椅,一進房間,他衣服一脫,就整個人黏在椅子上不想起來,然後拿著遙控器開始玩了起來,被按到痛處,除了唉唉叫,還直呼痛快,真不知是啥毛病!


跟大家介紹一下超大的浴室。
雖然沒辦法看view,不過按摩浴缸又大又好玩,而且還有蒸氣室。如果只來休息二小時,哪有時間玩這些啊?


Motel有提供早餐喔!
會在約定好送早餐 來前幾分鐘打電話過來,提醒我們打開外門,然後把早餐放在走廊上,這樣也是有保護隱私的功能喔!

相較於一般的民宿,Motel還真是不錯,住宿的費用是NT$1560,缺點就是冷氣太吵、房間有煙味‧‧‧‧‧‧
有興趣者請上威尼斯花園汽車旅館官網看更多。


接下來來看民宿吧!
我們這次預定去太平山玩,所以住在大同鄉的民宿,除了離太平山比較近之外,也希望從房間窗子看出去,就能看到美麗的風景。
從網路上看到的照片,好幾家民宿都合格喔,後來我們挑中好望角宜蘭民宿,因為‧‧‧‧‧‧有大浴缸,而且就在落地窗邊喔!

看到沒有,就是這個味在窗邊的大浴缸吸引我們啦!


這是窗外的景色,晚上的話就是點點燈光的夜景。
怎麼樣,很棒吧?


這個躺椅很可愛,是魚的形狀!
躺在這裡看窗外的風景很舒服喔!房間的這個區域的天花板是天窗,天氣好的話可以看星星,不過很可惜,我們去的時候是雨天啦!


我們本來定的是二樓的地中海套房,一樣是窗邊有浴缸,還有一個大搖籃椅,不過我們到時老闆娘說三樓沒人住,而二樓其他房間已經被XX石油的員工包下來了,他們人很多,怕會很吵,問我們要不要加點錢住在三樓的雲頂套房,房間比較大,而且比較不會被吵。
房間真較大喔,床旁邊還有一小塊休息區域ㄋㄟ!

雲頂套房住宿的費用是NT$3400,地中海套房住宿的費用是NT$2800。
有興趣者請上好望角宜蘭民宿官網看更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