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從宜蘭回來,又去了一趟宜蘭,這次公司的員工旅遊啦!

其實阿莎已經多年沒參加員工旅遊了,原因是前公司〈鬼屋〉總是拿營業不佳為理由,不願提撥預算辦員工旅遊〈其實就是福利不佳啦〉,所以這次能參加員工旅遊當然很興奮啦!

辛苦的福委找了幾個行程讓大家投票,結果宜蘭一日遊高票當選!

一早在公司樓下集合〈真的是一早,因為比平常上班時間還早〉,二台遊覽車便載著60個人,浩浩蕩蕩出發囉。


我們這次主要是去宜蘭的中山休閒農場做體驗之旅,第一站是在鵝山茶園製作茶燻蛋。據說茶燻蛋是阿扁國宴菜之一,所以現在有許多茶園便推出茶燻蛋DIY的活動,讓我們這些都市俗可以體驗農家樂。


這是我們香香組的第二批茶燻蛋〈第一批已經進肚子了〉。

我們香香組一共拿出三合茶燻蛋去比賽,這一盒得到第二名!
看這個茶燻蛋的色澤多美啊!
茶園主人很認真地幫我們拍照,並且立即上傳到部落格,真用心啊!〈我發現前幾張照片都有我‧‧‧‧‧‧〉
http://tw.myblog.yahoo.com/donco1602/article?mid=2639&prev=1244&next=2593



吃完蛋,馬上接著吃午餐,午餐在一佳村吃養生料理。


第二站是在馨山茶園製作龍鬚糖。〈因為手上沾著糯米粉跟麥芽糖,忙著做出細細綿綿的龍鬚糖,沒空拍照〉所以,大家看看馨山農場的部落格好了。
http://www.ctnet.com.tw/xin-shan/index.html

借用幾張同事拍的照片吧!

牆上有教學海報!

正在胡搞的我們。

當天唯一的小朋友,妹妹很乖哩!




第三站是新寮瀑布步道。
全長約900公尺的步道,導遊說來回約需一個半小時,而且全程路途平坦,而我們差不多15-20分鐘左右就走到到了觀瀑平台的入口,所以感覺真的很輕鬆喔!

首批抵達瀑布的三位〈阿莎、喬安跟Evie〉加上後來抵達的珍妮花。


看完瀑布,走吊橋,就可以順原路回到起點。

更多照片請看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