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二天的下鄉行程去了嘉義、台南跟高雄,根本就是順著高鐵路線往南走嘛!
所以終於目前高鐵的八個車站中,我只剩下桃園還沒去過而已。


今天走出高鐵台南車站時,赫然發現Open將的新朋友─萊恩!〈萊恩是統一獅隊的吉祥物,他的女朋友叫盈盈。〉
台南站的走道都是萊恩的身影,統一果然深耕台南!


順帶一提,閘門口還有一顆大棒球!


上星期有人問我:『哪時候開始熱血棒球了?熱血棒球的是阿誠吧?』
原來他是看到我的MSN暱稱『棒球季OPEN!一起熱血愛棒球!快上www.openopen.com.tw』,所以才產生疑問。
在此聲明,我沒有熱血棒球,我熱血Open將!!!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