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節阿莎跟著阿誠的噗友們一起去三峽皇后鎮森林遊樂區烤肉。〈戶外烤肉ㄟ,真是青春的活動!

回家後我問阿誠:『你要寫遊記嗎?他們是你同事ㄟ‧‧‧‧‧‧』
『喔,明天棑了四個工作,四個工作中如果有空檔就寫。』
當然是沒有空檔,不用想我都知道!
剛剛我又問:『你要寫遊記嗎?』
『可能會寫‧‧‧‧‧‧』
『也可能不會寫,是吧?而且,不會寫的可能性比會寫的可能性大一點‧‧‧‧‧‧』
『大很多‧‧‧‧‧‧』
噗友們,這就是你們的阿北啊‧‧‧‧‧‧

 
每一個烤肉團有一個遮陽棚,桌上有烤肉架。

 
我們這一團採用的是原始的方法,以傳統火種加上一般木炭來生火,但是不太順利,所以連租借的電風扇都派上用場了,狂吹之後才勉強開烤。
一開始就很妙,因為沒人抽煙,我們連打火機都沒有,還得跟隔壁團借用。

 
後來我們要進行第二輪烤肉,再度向隔壁團借用打火機時,隔壁團的大哥很好心,直接拿了噴槍來替我們生火,這就是現代式生火方法啊!


現代人出門烤肉“機斯”不少,還有人準備這種“速可搭”,看得我好羨慕。

開烤開吃後,大家覺得無聊了,便進行抽獎遊戲。
前一晚阿誠說要準備抽獎禮物,還說可以拿手工香皂去,問題是家裡根本沒有手工香皂了啊?而這位先生他只有壘球可以捐獻,所以最後我捐獻了好幾樣小物,希望人人有獎。

 

我準備了三個相框。

 
日本小物。
莫非定律果然是真理,日本小鏡子、小扇子應該都是女生比較適合,結果由二個大男生抽到。

 
護照夾。


這位準媽媽很旺,不但抽中我準備的大獎─Body Shop Lotion,還抽中Blue把拔準備的特大獎─無印良品香氛機。


當天的籤王,唯一一位摃龜者,啥也沒得到,不過聽說後來準媽媽把Body Shop Lotion送給她,所以沒有遺珠之憾。

 
最後剩下的牛肉跟蔬菜被炒成一盤顏色鮮豔的肉類料理。

 
除了烤肉區,這裡有游泳池,需要另外付費的,費用是每人NT$100。
池裡的比基尼辣妹超多,年齡都不超過5歲吧。


池畔還有民歌演唱。

 
門票100可以抵用餐飲消費。

 
可是餐飲區人滿滿,根本沒位置坐啊‧‧‧‧‧‧

 
所以後來都拿去買冰淇淋,邊走邊吃了。
我發現我吃冰的速度超慢‧‧‧‧‧‧


名為森林遊樂區當然有森林步道可以走,我們選了原野溪邊。
很沒挑戰性的,果然適合全家老少的地方‧‧‧‧‧‧


這是當天的月亮,聽廣播說木星離月亮很近,不知道左下角我看到的小小那顆是不是木星?
據說隔天下午五點多才是月亮最圓的時候,不過星期四傍晚下雨啦!

其他照片請看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