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豆子滿週歲啦!

所以我們帶著他去福隆玩,住福容飯店,去福隆海水浴場看沙雕,吃福隆便當!







有人告訴我福隆的福容飯店風景很好,我想是因為在海水浴場旁邊,整體的設計走Villa度假風吧!

不過我要說一句,北海岸的天氣並不是天天晴天,而且經常有東北季風,就算不下雨,住在Villa沒有陽光實在很無趣啊!

尤其當我們想到游泳池裡玩耍時,救生員說:『水很冰喔,不要下水,小朋友會感冒的,明天出太陽再來玩吧!』心情真是很不美好!







沙雕藝術季的時間到六月二十四日為止,大家有空可以去唷!





這就是我說的天氣不甚好、風又大的北海岸‧‧‧‧‧‧



來介紹福容飯店吧!



我們住在二樓的房間。

一進房間是張雙人床。正對著床是電視。





窗邊是浴缸。

每次出去玩浴缸都很重要,因為我家這隻太愛玩水啦!

浴缸裡玩水不亦樂乎

小豆子既然已經一歲,以後就不再PO他的露點照,以免他長大後怪我,所以這是最後一次的露點影片啦!



而床與浴缸中間的走道是洗手台,二旁分別是廁所與淋浴間。

老實講我不喜歡洗手檯的位置,沒有鏡子是其中一個原因,再來是好端端的擺個洗手臺在房間正中央幹麻?它是最重要的嗎?





除了瓶裝水,有提供茶包跟三合一咖啡,櫃子裡是冰箱。





床頭櫃下提供拖鞋,是很時尚的海灘鞋,可惜都是同一個尺寸,對我而言太大了,不然就帶回家穿‧‧‧‧‧‧





這次買的住宿有包含下午茶跟早餐。

下午茶是飲料加上三層架中的甜點與水果!





這次出門我特地準備了寶寶粥,畢竟小豆子已經不再是只喝母奶就夠了的寶寶,所以我覺得現在這個階段比較累,出門前要準備他的食物,他要吃飯就要請飯店幫我熱粥。如果是真的在外面,我看就要找小七幫忙了!

等他再大一點,可以吃外食的時候就可以輕鬆點了,繼續等著吧我!

這小子很愛咬湯匙,餵他吃粥都要奮鬥個半天,尤其是Aprica那隻湯匙口感非常好,他特愛咬!

就要愛咬湯匙啦


吃下午茶時我們已經體認到福容飯店的晚餐應該不怎麼樣,所以我們決定去澳底吃晚餐,但是星期日晚上的海港好悽涼啊,每一家餐廳都沒有遊客,所以我們最後隨便吃了蝦仁炒麵跟海鮮炒米粉。



吃完早餐去逛福隆沙灘上的沙雕石天氣還不怎麼樣,回來跟小蕃孩奮鬥〈哄他睡覺真的是一件很困難的事啊〉後不久發現出太陽了!〈其實是被二個小男孩的聲音吵死,一直哇哇叫的,連他們的媽媽都近乎潑婦罵街,果然養兒子是會讓人氣質改變,嘆氣‧‧‧‧‧‧




在泳游池玩水隊小蕃孩而言是新的經驗,一開始他不習慣,有點害怕,不敢自己玩,都要阿誠抱著他。


也不敢躺在水上





慢慢地他適應了,他老爸就教他划水。


學游泳





之後他就很樂了!

游泳很開心喔,自己也可以玩!

真的愛游泳





今天中午預計午餐吃福隆便當,所以車停妥就往福隆火車站去。





車站前賣便當的店家很多,但是這家排隊的人最多,而且真的比其他家多很多。我大概排了四十分鐘才買到,好辛苦!





這就是很多人排隊的福隆鄉野便當!其實我不愛肥肉ㄟ,不過還是硬著頭皮排隊買了‧‧‧‧‧‧

整體來說,菜色滿多的,主菜是滷肉,大配炒高麗菜、酸菜、香腸、雞捲、滷蛋跟豆乾,還有一點蘿蔔乾,口味不死鹹,很樸實的味道,有古早味的感覺!

一份NT$60,這種物價很難得!





最後以澳底壘球場來收尾,因為某人看到澳底有壘球場直呼好感動,所以就在感動的情緒裡劃下美好的句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