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小蕃孩出門過夜不是第一次,但以往都只過一夜,這次是四天三夜喔!
上次帶他去福隆二日遊我準備了好幾份寶寶粥裝在保溫壺裡〈詳見小豆子滿週歲之福隆二日遊〉,這次四天三夜如果再自己準備食物我想要帶冰桶才夠裝了,反正他現在開始亂吃東西了,所以我就只帶了一份粥,真的沒東西至少還有乳牛在吧!







照例我們先去烏日五舅家探親,剛好唐媽、阿姨、姨丈、四舅也都去探望外婆。

五舅給了小豆子二支鼓棒,敲得不亦樂乎,該準備報名上梅苓了嗎?







晚上五舅帶我們去寶島時代村,這是小潘潘跟夫婿開設的〈說真的,我沒在關注她的新聞,她嫁人了?〉。

進門的地方好幾張小潘潘的婚紗照,挺美的。







走懷舊風的寶島時代村裡滿滿都是人造景跟仿古畫報‧‧‧‧‧‧







人多得咧,很擠,推著推車不好行動‧‧‧‧‧‧







晚餐在鳥來嬤ㄟ灶腳吃,小蕃孩吃掉我們帶出門唯一的一份粥。

鳥來嬤是誰?就是這位吳敏!雖然沒梳標準鳥來嬤頭,還是認得出來的。







要小蕃孩乖乖看鏡頭是不可能的,所以他把拔只能採用固定法!







這個爺爺打陀螺好厲害,小豆子看得目不轉睛!







晚上我們住蘭夏,跟沐夏同一集團,上次住過沐夏我覺得很不錯〈詳見小豆子遊台中〉,這次的蘭夏其實差不多。







房間滿大的。

而且飲水機有提供冷熱水,其他motel都只有熱水,冷水就只有瓶裝水。對我這種不太喝飲料的人來說,冷水的需求量很大的。







浴室是我們的重點,因為我們要玩水啦。





蘭夏跟沐夏都有車庫房跟商務套房,我們二次都住商務套房,所以車子得停外面,不過沒差吧!

早餐有清粥小菜跟簡單的麵包咖啡等,所以小蕃孩有得吃,我們還裝了點白粥帶走,就怕他之後沒得吃,雖然阿誠說他找了幾間親子餐廳,但不怕一萬只怕萬一,果然,我的直覺是正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