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有大浴缸的Mote主要還有一個目的是早上check out前,還可以在玩玩水,所以我們到高雄已經1點多了。該吃主餐了對吧?阿誠說他找到一間雜誌推薦的親子餐廳,當然要去看一看。
這家小豬媽媽童話廚房環境不錯,很多玩具喔!
進去的時候客人不少,但是服務生告訴我們只營業到2點半‧‧‧‧‧‧
ㄟ那不就表示我們只能玩一小時而已‧‧‧‧‧‧台北的親子餐廳下午都不休息說,可以賣下午茶呀!算了,先盡情玩吧!



幼稚園以下的小朋友來這應該很開心,玩偶、溜滑梯,積木、可以坐騎的車子,牆上也有山洞、攀岩,簡直是小型樂園!



小蕃孩玩得很開心,但不太想吃飯!
我點了一份雜糧粥給他,但他不太賞臉,吃幾口就不吃了,可能是不愛雜糧粥,也可能是因為在車上吃過零食了!
所以就自己去玩吧,把拔馬麻趕緊吃飯,人家2點半之後要休息哩!



我點了一份火鍋,阿誠吃豬排咖哩飯!


費用跟台北的親子餐廳不相上下,不過如果一般午餐時間來,可以玩得很痛快就很值得!




我原本就考慮買個鞦韆+溜滑梯玩具放在家裡玩,但不知他愛不愛,因為去公園玩溜滑梯不敢讓他自己溜,他也比較愛爬滑梯上去而不是溜下來,這次發現,接受度不錯喔!
而且他會自己爬樓梯去溜滑梯唷,真是要給他拍拍手!

這溜滑梯磨擦力滿大的而且體積小,小蕃孩的小胖腿擠下去剛剛好,不用怕太滑會跌跤,挺適合在家玩的,看來要花錢了!





2點半左右,其他客人很自動得都離開了,只剩我們一家三口。
原本被哥哥姐姐們霸佔的車子都空出來了,小蕃孩自己搬了一台來玩,力氣真大啊!



店家雖然沒趕我們,但我們差不多吃完也很自動就準備離開,就在穿鞋的時候,服務生追到門口拿了一個氣球說要送我們,是寶劍喔!



下午我們去拜訪住在高雄的四姨,她可是小豆子的粉絲哪,在FB上看過很多照片,總算見到本尊啦!



小蕃孩很喜歡四姨,一下車四姨抱他上樓他都開心,但姨丈想抱他他居然搖頭不要,我也不知道這是怎麼回事哪?
後來二個表姐帶著二個外甥女也來了,小蕃孩一樣不賞臉,只願意讓四姨抱,奇怪ㄋㄟ!
阿姨說因為他是阿嬤帶的孩子所以喜歡奶奶型的人,也許吧!

同場加映自己盪鞦韆!
他本來就喜歡那種尿布式座椅的鞦韆,但這是一般的鞦韆喔,看他自己抓得多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