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家前我們去白河。之前聽說蓮花季到八月底,所以可能看不到什麼花,但我們還是跑去了。
我們先繞進白河水庫轉轉,發現那裡叫西拉雅國家風景區,我真的不知道什麼西拉雅國家風景區ㄟ,特地進服務中心問了人哪裡還有蓮花可以看,他們說現在都沒了ㄟ,開車出來看看路旁的蓮園,果然枯葉很多,花幾乎沒了。



就這幾朵了!



接下來介紹一下我們在台南住宿的湖水岸人文休閒旅館。這可是這幾天最貴的一家了,其他二家住宿一晚大約是二千出頭,這一家可要價將近三千。不過還真的不錯啦!



被車庫房環繞的餐廳前有水池。


 
餐廳後有簡單的遊樂設施。


 
床二旁還有珠簾,小蕃孩很愛把珠簾拉來拉去的。

房間裡亂亂跑。



 
天沒黑就可以check in,還可以拉開窗簾看看窗外的景色,

 
大大的按摩浴缸!
除了冷熱水還有日本XX溫泉水,應該是溫泉粉泡的吧!


這家Motel提供一泊三食,哪三食呢?晚餐、宵夜、早餐。
晚餐有五種選項,打電話跟櫃臺預訂選項跟時間,時間到了,去餐廳享用。
消夜我們沒吃不過據說是清粥小菜,所以大概跟早餐差不多吧!
多了二餐難怪價格比較高。


最後說一下小蕃孩的吃飯問題,本來想去親子餐廳點寶寶食物餵他,卻發現他興趣缺缺,吃幾口就開始不吃,硬餵就吐出來!而且台中的親子餐廳與高雄的一樣,2點半就午休,所以我們根本沒機會去!〈以我這台北人的思維來看真是不可思議呀,午餐過後當然要繼續賣下午茶,不然店租這麼高這麼負擔得起,唉唉唉,台北人真命苦‧‧‧‧‧‧
大人的食物他通常只是好奇,試二口就不吃,所以四天三夜中,有三四餐他沒正常吃飯。motel提供的早餐中,蛋糕跟白粥配荷包蛋與肉鬆接受度最高,想來他尚不能接受調味稍重與油膩,所以我們早餐吃完後,外帶點白粥與肉鬆或蛋糕給他當午餐才行,幸好我帶了保溫壺,我真是英明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