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以信用卡點數換了電影票,本來是想去看『達文西密碼』,但是某銀行信用卡〈也就是在翡冷翠LV刷不過的那張信用卡,詳見這裡〉的服務實在太糟了,兌換動作都做好卻隔了好幾個星期才打電話來確認,還問說:『現在還要兌換電影票嗎?』阿我就是要電影票才跟你換咩,真是莊孝維‧‧‧‧‧‧
動作慢就算了,後來寄來一張單子,要填寫完畢傳真回去才會寄電影票過來,這是怎麼一回事啊?等電影票拿到手,我早就沒興致看『達文西密碼』了‧‧‧‧‧‧

年底的時候也考慮過去看『香水』,忘記是什麼原因後來沒有去,總之已經大半年沒去看電影了,在義大利的時候心裡就想著回來應該要去看場電影,本來預定要看哈利波特,不過還哈利波特有一段時間才會上映,所以就去看『史瑞克 3』。

雖然是動畫卡通,而且將許多童話混合在一起,不過史瑞克的題材卻一點也不兒童,充滿了幽默與諷刺,看過的人應該都會哈哈大笑。
這一集當然也是有許多令人捧腹大笑的橋段,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