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陣子看到美人心機〈The Other Boleyn Girl〉的預告片,就興起去看這部電影的念頭,因為是古裝片嘛〈大概找不出像阿莎這麼喜歡古裝片的人了吧?〉,故事情節也很有趣,加上男女主角都還算不錯囉!
說起喜歡古裝片,我連看羅曼史小說也愛挑古代的來看,那些沒營養的言情小說內容包含古今中外,我就特別會挑非現代的,大概是喜歡古堡、貴族、騎馬、禮服之類的吧

美人心機〈The Other Boleyn Girl〉改編自菲力帕葛雷格瑞〈Philippa Gregory〉的小說,時代背景是英國亨利八世的年代,圍繞著波林家族個性迥然不同的二姊妹與國王亨利八世之間的愛恨糾葛。以都鐸王朝為背景寫出這麼精采的小說,我這愛看古裝片的個性,當然一定要來去找這個作者的作品來看囉!

電影中的男女主角分別是Natalie Portman〈飾演野心勃勃、終於成功當上皇后,後來卻被斬首的Anne〉、Scarlett Johansson〈飾演溫柔善良、卻只能被家族長輩與Anne操控的Mary〉、Eric Bana〈飾演偏執好色、為了與皇后離婚,不惜與羅馬教廷決裂的亨利八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