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說阿莎並不常看電視,不過最近卻在電影台看了不少片子,其中一部就是周董的“不能說的秘密”。
這是周董第一次執導的片子,去年上映時應該是有很多宣傳活動的,也應該是媒體關注的焦點,只是我並不是周董的粉絲,所以對他一點興趣也沒有,當時應該是根本沒注意。
之前就聽過鬼屋前同事詹姆士不停的稱讚片中女主角小雨,加上我們家阿誠一直很迷藍色大門裡的桂綸鎂〈我連藍色大門都沒聽過咧,真是一個不支持國片的人〉,所以這次就花點時間看看“不能說的秘密”囉。
 
我覺得這部片子真得不錯,純純的愛情、高中生校園生活、師生之間還有親情,生活化當中還穿插時空交錯,算是劇情滿豐富的。
每個人一定都有不能說的秘密,劇中人的一些心情你一定能瞭解,而且這種愛情小品片本來就很對我的味,所以推薦喔!〈這當然是沒辦法在電影院裡看的了,推薦大家看電視啦!在衛視電影台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