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看了哈利波特:混血王子的背叛,有人問我好不好看,其實我說不出來。
電影情節改編自原著小說,而且很認真地呈現書中的場景及每個角色的個性,不過在短短2個半小時內要說完這個故事,時間還是不夠的!

由於小說是將近四年前出版的,那一年我經常翻閱,第七集出版時,連帶的又複習了幾次第六集,不過這也是一年多前的事了。看電影時,我雖然有感覺到電影稍微改變了小說的情節,但是又說不出個確切,所以我回家後又把書拿出來看,書當然是比較有想像空間啦!

都已經是第六集了,從來不看哈利波特的人,想來也不會選這時候去認識哈利波特,而從頭開始支持的書迷應該會有始有終的看完吧,至少我是這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