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去看哈利波特時看到“翻滾吧!阿信”的預告片,阿誠就表明他要支持這部電影。終於在電影上映後一個月,他以行動表達支持了!

國片目前算是很夯,因為在這一個月當中,最紅的國片是“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而目前最受矚目的則是“塞德克‧巴萊”,但是我也聽到不少人因為男主角很可口而對“翻滾吧!阿信”產生興趣。所以這三部電影的票房應該都不錯。

我們絕不會錯過“塞德克‧巴萊”的,因為阿誠早在去年憑著幫助魏導募集資金的心情就已買了“塞德克‧巴萊”的套票,所以只要等熱潮稍退我們就會去看的〈阿莎最討厭人擠人,所以不喜歡趕著去看熱門電影〉。至於九把刀的電影,我想不少中年人〈我承認自己也是中年人啦〉都是抱著懷舊的心情去看“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畢竟年代差不多,所以我們對九把刀那種清純的高中生戀愛很熟悉啦!但是自認熱血的中年阿北雖然一直想要抓住青春的尾巴,卻似乎沒想要緬懷青澀的愛戀時光,反而比較支持熱血運動青年的奮鬥過程!該不會高中時代只有苦澀的暗戀心情,根本沒有機會兩情相悅,所以比較認同對運動的熱情吧?

看過“翻滾吧!男孩”的人對於導演的哥哥也就是男孩們的林教練應該不陌生,把哥哥的故事改編成電影更表達了弟弟對哥哥的崇拜。雖然我不懂到底是什麼讓阿信願意從頭開始練體操,但是混街頭沒有吸毒或繼續沉淪下去試值得鼓勵的。
練體操很辛苦,拍電影也很辛苦,加油!


 
P.S. 看完電影回來,某人多了一個口頭禪:『大ㄟ,安內甘ㄟ賽!』
這並不是主角的口頭禪唷,阿信的口頭禪是:『今架有影!』
所以他真正欣賞的是死去的菜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