綿綿的個性屬於緊張型的,只要人一靠近,她立刻一溜煙跑掉,抓到她就會聽到好長的一聲『喵~~~~~~~~~~~』,抱她則要小心衣服被勾紗,沒有四腳完全著地會讓她非常緊張,而會試圖緊緊攀住抱她的人,阿莎好幾件毛衣都被綿綿給毀了‧‧‧‧‧‧

但是小綿又是黏人的,她喜歡待在有人氣的房間裡,怎麼說呢?就是這個房間是有人住的臥房,因為她喜歡睡在綿被或枕頭上,讓她睡在床上,她會放棄夜貓子的生活,一整晚都乖乖睡覺。這隻容易『青驚』的貓常常趁大家不注意就躲在床上呼呼大睡,一睡就是一整天。
不過小綿也不是誰的房間都愛,她可挑剔的,小綿特別喜歡在妙貓的床上睡覺,猜想是因為妙貓是『三秒貓』,躺下三秒就能入睡,不像阿莎,屬於輾轉難眠型,總是在床上翻來翻去,同睡一張床的貓必定覺得備受打擾。


呼~~~睡醒了~~~

嗯?誰?

什麼?要拍照啊?好啊,要我擺什麼POSE儘管說,我可是妙妙貓貓模特兒經紀事務所的首席貓模特兒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