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晚上接到妙貓來電,一接通她就尖叫說她把小綿搞到住院去了‧‧‧‧‧‧乍聽之下很嚇人,趕緊問詳情‧‧‧‧‧‧
因為天氣熱所以想幫二隻熟齡貓咪剃毛,但是小綿的毛很濃密腋下處又有點打結,剃刀不好使用,加上之前聽別人說應該先用剪刀把毛簡短,就會比較容易剃,所以她就很順手帝拿起剪刀咖嚓咖嚓~~~~~~~結果真的太順了,她居然剪下一片綿綿的皮!!!哇!我聽了都想哭了!
火速送到動物醫院請獸醫處理傷口,不但要動手術縫合傷口〈據說不是縫合喔,是更高科技的方法─黏合〉,還得住院二天,星期一才可以把小綿接回家,可憐的綿綿!
 
阿莎星期一晚上去探望綿綿,只見她戴著伊麗莎白頸圈,做什麼都不順〈到處卡東卡西的,吃飼料不方便,睡覺不好躺,也不能鑽縫隙〉,只能瑟縮在角落,一臉鬱卒‧‧‧‧‧‧小綿已經是瘦巴巴的小貓,這下吃不好睡不好,肯定又要更瘦了‧‧‧‧‧‧
行動不便也就算了,居然還遭到茶茶的排擠,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待了頸圈所以茶茶認不出她了,所以茶茶老是對她哈氣,兇得很,茶茶這笨貓!
我跟妙貓說,等綿綿傷口復原,不用戴頸圈之後,把伊麗莎白頸圈讓茶茶戴個一天,讓她嚐嚐苦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