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阿姐懷孕以來,我們一直戲稱阿姐的寶寶是小貓家族的新成員或小貓家族的生力軍〈姐夫請不要冷笑,她生下來就註定要成為小貓家族的一員,沒有選擇〉,不過寶寶要三月左右才會出來跟我們見面,現在有一個新成員搶在寶寶前面加入小貓家族了。

根據線民來報,前天莎娘領養了一隻貓咪!!!

這個消息讓阿莎的線民非常震驚,還說經過一天她仍未恢復。

其實也不必這麼大驚小怪,莎娘本來就是很愛小動物的人,家裡的小動物都是莎娘說要養的〈當然,也只有莎娘的意見才能跟莎爸的堅持相抗衡,不然以莎爸不愛小動物的性格,家裡哪有機會養這麼多動物〉,所以當她聽到同事「又」撿到一隻小貓咪,當然也就答應要收養。

在這裡阿莎要大大讚揚莎娘的同事,她是個很有愛心的人,經常幫助流浪貓狗,除了定期餵養,也會實施TNR〈trap─捕捉)、neuter─結紮、release─放養,詳見這裡〉,並且幫助流浪動物找到新家,所以當這麼有愛心的同事開口,莎娘當然就醫口答應。

不過,我們連這新成員是底迪還是美眉可都還不知道哪,只知道是隻黑白花兒、大約二個月大的小寶貝。
小寶貝的腳受傷了,目前住院治療中,過完年應該可以來到小貓家族,到時候可要辦個盛大的歡迎會啊,連豆豆都要一起參加。

至於線民到底在震驚啥,因為她認為綿茶就要失寵了!!!
本來她打的如意算盤是,在她結婚後,綿茶就歸莎娘管,她不想把綿茶帶去當萬華貓,畢竟萬華貓老大─果子公公可能不會太開心一下子家裡多了三隻貓吧〈綿綿、茶茶再加上妙妙貓啊,四隻貓應該會吵翻天〉,不過現在看起來綿茶的地位岌岌可危‧‧‧‧‧‧

不用擔心啦,不然綿茶來阿莎家跟豆豆作伴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