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一個月的休養,小貓家族新成員在今天來報到了。
不知道是年紀大變癡呆,還是事情太多導致健忘,我完全不記得有人告訴我小貓家族新成員是黑白花兒,我一直無法想像他的長相,在動物醫院莎娘的同事問我覺得他怎麼樣時,一時之間我覺得他跟綿茶還滿像的,只是變成短毛的。

據說一個月前他只有750公克,經過一個月來的調養,他已經1.54公斤了,哇賽,莎娘的同事傢伙食辦得不錯喔!
莎娘的同事家養了一隻黃金獵犬跟三隻貓,,所以我也在今天看到以前曾經來我們住宿的咪咪〈奶油色的波斯貓,但是有著咖啡色眼圈,很像浣熊〉,多年不見的咪咪還是一樣一張很爆笑的臉。
另外有一隻貓咪應該是金吉拉,根本是長毛版的豆豆,灰灰的很漂亮,還有一隻應該是虎斑貓,看起來體型不小。


這是他們家友善的黃金獵犬!


雖然在動物醫院表現不錯,不兇也不張牙舞爪,但是受到耳提面命,說是小貓仔很“青驚”,人一靠近就哈氣,兇得很,所以我們決定先讓他住在大籠子裡〈沒有多餘的房間讓他獨享套房生活〉,暫時不能讓綿茶二貓跟他接觸,隔離一段時間再視情況決定他可不可以在家裡亂跑,畢竟莎娘家可以躲藏的地方太多,很容易找不到的。

莎娘還特地拿出被綿茶荒廢已久的草莓屋,硬塞進籠子裡,希望他覺得有專屬空間可以安心一點。不過小貓還是一直窩在砂盆裡,想來砂盆讓他感到最安全。

回家後阿誠問我:『小貓是公的還是母的?』
『ㄟ‧‧‧‧‧‧』
『小貓叫什麼名字?』
『ㄟ‧‧‧‧‧‧』

我完全沒想到要問這些基本資料,不過我猜應該是公的,至於名字,我可以幫忙取,因為綿綿茶茶的名字都是我取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