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又去探望小貓,聽說他已經在草莓屋裡窩著,也有吃飯、喝水、大大,一切正常。我果然看到一隻窩在草莓屋的小貓,睜著眼睛再看我。
雖然妙貓一直說她要叫小貓花花,但是搞不清楚性別之前,亂取什麼名字啊?所以妙貓改口說如果是美眉就叫花花,如果是底迪就叫滑滑,滑滑是卡通叔比狗裡面的那個小鬼吧,什麼亂七八糟的名字啊?


雖然莎娘一直說沒看到貓咪手冊上有寫性別,但是我記得有啊,獸醫一定會先判定性別的,果然拿出貓咪手冊一看,性別上寫著『』,沒爭議了吧!

確定性別還不打緊,人家貓咪手冊上也寫著貓咪名字『Kirin』,這下也不用費心取名字的事啦,Kirin這名字還不錯啊〈雖然妙貓一直說要改名海尼根〉!


我想會取名Kirin是因為他有一條尾端稍微捲捲的麒麟尾吧!
聽說Kirin已經會出來撈這個玩具玩了,看來他的適應力還不錯唷!


狗仔妙貓有直擊Kirin吃飯跟上廁所的畫面,詳見小貓家族新成員報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