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貓這幾天一直告訴我茶茶情緒不佳,胃口不好,星期四晚上妙貓緊急call我,說帶去看醫生發現茶茶發燒了〈39.8度〉,抽血、X光檢查後發現,茶茶的心臟、肝臟都腫大。雖說茶茶是九歲的熟齡貓咪,年初的健康檢查也有發現心臟有肥大現象,但是忽然之間發燒,還找不出原因,實在令人擔心。由於沒有進食,體力不佳,因此醫生讓茶茶住院打點滴,進一步觀察。
昨天阿莎馬上去探望茶茶,看到這隻瘦巴巴的小貓,沒精神地窩在病房裡,瘦到脊椎一節一節突出好明顯,簡直心疼死了,嗚嗚嗚‧‧‧‧‧‧


之後醫生讓我抱著她量體溫,體溫有略降〈中午量出40.2度,晚上則是39.6度〉,不過仍是高過正常體溫,因此還是要打針。
也許是我們都來陪她了,還抱著她,茶茶的精神與體力變得比較好,會走動也想跑出病房,不過未退燒之前,還是得留她在醫院裡繼續觀察。

茶茶加油,要快點恢復健康,這樣才能出院繼續當探險小貓,出院後來阿莎家住吧,我會準備一間專屬套房給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