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這個推車很久了,可是莎娘都不曾讓家裡的三貓試坐。我雖然只帶豆豆出門一次,但是經常在家拖著她玩〈詳見帶豆豆出門?〉!
昨天我回家去,看到尚未啟用的推車,一時手癢就把它組起來,組好可不是擺在旁邊看的,當然要讓貓咪們坐在裡面啊,乖乖我不敢碰,他見人就齜牙列嘴的,綿綿也不知道躲哪去,就先從最溫馴的茶茶下手吧!


茶茶一開始很驚恐,她不想關進這個黑黑的箱子裡所以稍微掙扎,在妙貓的幫忙〈助紂為虐?〉之下,我們順利拖著她走一走,還很開心的拍照,不過茶茶不怎麼合作,一直在裡面轉來轉去,試圖找尋逃脫出路,還喵喵叫了幾聲,照片沒有一張成功的。
好啦,我馬上放你出來!


接下來該輪到小綿了!
在沙發後被我找到的小綿更是驚恐,一放進拖車裡就喵喵大叫,尖叫聲簡直嚇死人,放在拖車裡沒有一刻停下來‧‧‧‧‧‧

我猜她們應該心裡在想:『這二個壞姐姐趁莎娘不在,就來欺負我們
我沒欺負你們呀,外出總要坐推車的吧,先試乘看看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