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季的決戰時裝伸展台經過激烈競爭後,終於剩下Chloe、Daniel以及Santino進入決賽,三位參賽者必須準備12套服裝在New York Olympus Fashion Week時展出,其實只要能參加New York Olympus Fashion Week就已經很棒的啦,因為畢竟不是每個人都有機會辦自己的fashion show的,藉著參加Project Runway並且在New York Olympus Fashion Week來嶄露頭角,絕對是出人頭地的好機會。那最後在紐約時裝週的決賽勝出的是誰呢?

答案揭曉:Chloe,就是阿莎最支持的Cloe〈一陣得意的笑聲,哈哈哈‧‧‧‧‧‧哈哈哈‧‧‧‧‧‧〉
 
Chloe的主題以evening gown為主,所用的布料偏厚重,感覺也比較華麗,剪裁獨特,車工精緻。Daniel的主題是亞洲與軍事,不過看不出來ㄟ,裁判喜歡他的多樣化,但是不夠一致性,沒能連貫主題,雖然年輕不夠成熟,但是有絕佳的品味,絕對是可塑之才。至於Santino,以40年代的好萊塢為主題,簡單柔美,阿誠覺得Santino的作品比較好,至少比起之前他之前誇張的風格好很多,不過很可惜,裁判就是希望他展現獨特風格,而不是being safe,而且不夠注重細節,所以出局!
大家可以自己比較一下三個的作品,看看喜歡誰!
Chloe'runway
Daniel's runway
Santino's runway
Chloe在德州Huston已經有自己的店,名為Lot 8〈因為家裡有8個姊妹〉,已有專屬網站,有興趣大家可以去逛逛唷!Lot 8 onli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