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為什麼,緯來決定讓詐欺遊戲紙播出7天〈一天都播出90分鐘〉,今天已經要播出完結篇了。事先預測收視率不佳嗎?
雖然一天播出90分鐘,可是劇情很緊湊〈除了昨天之外,幾乎都是前情提要啊〉,所以一路看下來,絲毫不會有不耐煩的感覺,反而很期待喈下來的劇情發展。

這部日劇以善良純真的女主角─神崎直被捲入一個莫名其妙的LIAR GAME為開始,為了脫離LIAR GAME,神崎直求助於男主角秋山深一,然而將秋山捲入這個LIAR GAME正是陰謀者的詭計,因此男女主角二人只能繼續參加LIAR GAME,並想盡辦法贏得遊戲‧‧‧‧‧‧
被捲入LIAR GAME之後,雖然人性的貪婪醜惡不段地在神崎直面前上演,但是她仍然堅持“只要不要互相傷害,不要互相欺騙,每個人都可以得到幸福,也許不會獲得什麼,但也不會失去什麼”這樣的信念。

其實這個日劇吸引人的地方是所謂的詐欺遊戲的本質─一點點數學基礎加上心理戰,因為人心難測,所以最簡單的遊戲也會被扭曲,不過我想日劇終究不會讓黑暗戰勝光明,所以結果一定是好人得到善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