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滿喜歡看推理劇的,尤其是日劇的,例如アンフェア UNFAIR (非關正義)這類的,雖然自己不見得會抽絲剝繭地去推斷兇手,但是這種不太容易猜到結局的日劇是我的最愛。
緯來日本台的三角效應〈トライアングル〉已經播到第七集了,我從一開始完全摸不著頭緒,看到現在欲罷不能,居然上網偷偷看結局〈這不是我的一貫作風,不過這陣子真的太忙,有很大的機會我會無法看到結局,所以才出此下策〉,果然兇手是我目前完全沒猜到的那個人‧‧‧‧‧‧


這明明是卡司很強的一齣日劇,而且是2009年3月17日日本才播出最終回、非常新的一檔日劇,但是緯來似乎沒怎麼打廣告〈以我這看電視的時間80%以上都定在緯來日本台的人來說,真的沒看到預告或廣告ㄟ,怎麼回事啊?〉,我還是偶然看到第二集才發現的。
雖然覺得江口洋介頂著個很ㄔㄨㄛˊ的髮型,不過劇情至上啦!好的劇本還是最能吸引我的。

這齣日劇劇情緊湊,配樂也很棒,小田和正唱的主題曲搭上精心剪輯的片頭與色調,真是加了很多分。

不打算在這裡介紹劇情,因為案情撲朔迷離、錯綜複雜,一來實在很難描述,二來我相信自己看較有感覺,所以請大家自己去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