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國慶日連續假期的第二天,一如往常的放假日,我一定是沒有早上的,不過今天早上是被忠芬的電話叫醒的,很久不見的高中同學,平常也並沒有聯絡,總是要在某人婚禮時才有機會見面聊天,這次卻是我要結婚,所以應該要婚禮前見見面囉。

今天最重要的事情是拿婚紗,還有挑伴娘跟花童的禮服,還沒出門就接到妙貓的電話,說是到門口了,ㄟ我還在家裡啊,到藏愛的時候,蜜雪跟小kitty已經作在裡面等了,說起這藏愛,烏龍事很多,今天的烏龍事是跟我說"禮服不能改唷",那是叫我來莊校維嗎,當初說前一天立刻修改立刻取件啊,到了才說那件禮服不能修改是怎樣,幸好小姐我不屬於大號size的人,不然是要重挑衣服嗎?

腰身無法修改無所謂,肩帶總可以調整吧,我的部分處理完,就該輪到伴娘跟花童了,小花童非常的瘦小,每件禮服都太寬大,試穿了好幾件還找不到合適的,最後終於有一件蛋糕裙是ok的,但是小kitty卻很有意見,堅持要另一件長裙款,好吧,只好加勾勾囉,伴娘這邊就簡單多了,因為我的白紗是象牙白,不是乳白色,所為求搭配起見,伴娘服也找象牙白的,禮服小姐只拿出據說是僅有的兩件象牙白的伴娘服,一件是馬甲式的,一件是A line,妙貓雖然屬意馬甲式的,但是她實在有點不適合,A line也普普而已,我請禮服小姐再拿別件來試,但是她說沒有,我是很懷疑啦,不過反正有挑到就好啦,妙貓雖然希望穿窄擺的馬甲式禮服,不過以她雄偉的身材來說,選A line那件是比較適合的。

拿禮服、頭紗、手套、搭配首飾、結婚禮盒、車綵、手把花,還得把當時拿不動的30吋含框放大照扛回家,今天的任務就算完成一半了,最後是回家打掃,因為媽媽有交代,要我好好打掃家裡,說是可能會有人要參觀,誰啊?太不識相了吧,我明明都累的要命了還來參觀,不准!誰都不准來參觀!不過台傭當然是很認命的打掃,那我就隨他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