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阿莎跟阿誠第一個結婚週年紀念日, 一年前我們在小巨蛋參加台北市政府舉辦的聯合婚禮,主題是愛情理想國,那可是空前盛大的聯合婚禮,因為當天參加的新人一共有二百六十八對〈詳見網誌忙碌的連續假期之三 - 集團結婚以及照片10/10集團結婚 - 愛情理想國〉。


幾天前就設定好結婚週年當天阿誠要作的功課,就是把婚紗照拿出來溫習一遍,為什麼呢?
因為聽很多人說婚紗照通常在宴客完後即被收進櫃子裡,甚至床底下,不會再拿出來,還被嫌佔位置,所以當初拍婚紗時,大家都勸說不用花大錢或挑太多張照片,反正以後也不會看。

所以雖然我們的婚紗照張數不多,但是還是得每年結婚紀念日時拿出來溫習一遍。

昨晚我們還在開玩笑,這一年來不知表現是否讓對方滿意,有無續約的的意願,還是要解約了?
我們簽的是年約嗎?
不是每個月評鑑,不滿意就中止合約嗎?
當然不是,阿誠你以為台傭這麼輕鬆啊?沒這麼輕易放過你啦!
我想這合約是沒有時間限制的,所以,阿誠,未來還是要請多指教啦!

P.S. 今天被不少人詢問週年紀念有沒去特別的地方或作些特別的事,呵呵很可惜,都沒有,不過我們還是買了個蛋糕紀念一下,這是我們的蛋糕,看起來很美味吧!


阿莎的結婚日誌分別是:
500多人...跟打仗似的...誼園宴客 
囍宴 by 阿誠 
喜來登歸寧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